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叉租赁与安吉思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获圆满成功!

2015-10-27 20:35 性质:原创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2015年10月27日,我们如约迎来了E叉租赁与安吉思防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 满怀着...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2015年10月27日,我们如约迎来了E叉租赁安吉思防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

  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了这一次里程碑式的签约。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合伙人项目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且开启一段全新的旅途。

  所谓的合伙人,就是大家一起互帮互助,在关键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收获的时候共同分享喜悦。当行业内都在大谈整合、收购、联合的时候,E叉奋勇当先,以自有资金建立了一个行业的共享平台,我们注重通过这个平台,给予大家帮助与支持。

  合伙人的模式有多种多样,合伙人性质的不同,平台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也会不同。安吉思防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属于我们的产业链资源合伙人,依托于这个平台的影响力,他们能迅速在市场上打响防爆叉车品牌,从而树立一定的企业品牌形象,在某些区域内形成一个品牌效应,最终获得稳定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市场的开拓需要实力与运气,而E叉平台能够给予你帮助与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