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广东合力: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现合力的品牌价值

2015-10-20 15: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访广东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陆勤四总经理导读:在10月14日的深圳物博会上,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有幸与广东合力...

——访广东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陆勤四总经理

  导读:在10月14日的深圳物博会上,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有幸与广东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勤四先生谈到广东合力在销售、客户服务及如何保证合力品牌的价值等方面的几个问题,能得到陆总在百忙之中的解惑,让我们明白合力为什么在国内有24年名列第一的传奇故事。以下我们把谈话的内容整理出来,望能为叉车的同行带来一些启示。


广东合力陆勤四总经理接受采访

  一、广东合力是安徽合力在广东、广西、海南唯一的厂家直销公司,销售额近10亿元的现代企业,也是在合力集团内首屈一指的直营公司。在最近的这几年销售模式上有哪些变化和优势?
  陆总告诉我们,广东合力秉承集团的支持,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信息化水平和卓越的营销能力,由当初的几个人,销售几十台叉车的小小办事处,跃升为如今拥有350人的团队,销量近万台,从公司的体制改革后,在销售模式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说优势的话,我们通过自主创新、自主制造,自主品牌和自主营销,来引领中国工来车辆行业的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自主营销,这种不通过代理,而是自主建立营销网络的营销模式,可以更好的保持上下一致、内外一致,保证了公司与集团总部的统一性,更好的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服务,集团提供无形资源,包括品牌资源、关系资源、信息资源,再加上人力资源,使我们的营销理念贯穿全过程,根据消费特点制定出可实施的、有竞争力的区域自主营销策略。

  二、致力于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已成为叉车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陆总您如何看待客户服务的?合力如何以“绿色、环保”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从当前来看,这也是我们悟出的道理,客户服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特别是售后服务,可以说它不比售前及产品本身的内涵要少,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还要大于产品本身的价值。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这是与我们的销售模式息息相关的,直营的好处是可以快速的将市场情况反馈回总部,总部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快速的做出反馈,制订、研发、生产适合市场的产品,让客户满意,其次,通过我们的服务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产品的品牌核心价值。品牌核心价值是品牌资产的主体部分,它让消费者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的利益点与个性,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品牌的主要力量。合力的产品在安全、性能、质量上在国产叉车是一流的,甚至可以与外资品牌叉车比美。我们在向客户进行服务的过程其实是不断向客户传达合力产品的核心价值的过程。这二十多年来,合力品牌的核心价值慢慢在客户的大脑中烙下深深的烙印,并逐步成为品牌对客户最有感染力的内涵。以后我们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这个核心价值,让更多追求品质的客户真正的了解合力的品牌价值。为进一步提升合力品牌形象,为广东合力叉车在所辖三省更好进行客户服务提供基础。去年广东合力4S店开业,我们有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合力叉车的拥有者、使用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