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2015-10-17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苏子孟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现状及展望展开了详尽地分析及讲解,他表示,中国今年工程机械总体表现为需求不足...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苏子孟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现状及展望展开了详尽地分析及讲解,他表示,中国今年工程机械总体表现为需求不足,产能过剩,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起重机、混凝土搅拌车、泵车、叉车等在类的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工业车辆相对下滑较小,让与会嘉宾对进一步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加深了认识。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做了展望,并对工业车辆行业提出指导和政策性建议。目前机动工业车辆行业的产业规模更加合理,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大幅度提升、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成果丰硕,产品优势明显,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取得成效,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不断推进,企业高度重视产品售后服务,积极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用户满意度大幅提高,满足了国家重点领域的应用,行业运行存在的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任务艰巨、新机准入制度缺失、后市场业务开展滞后、标准存在缺失滞后老化,重复交叉矛盾问题、诚信环境、恶性竞争、核心零部件、国际贸易保护、产品同质化等。他还分享了工业车辆行业“十三五”的规划大纲,“十三五”将完成进入全球工程机械第一方阵,苏副会长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创新能力,夯实产品质量、保障关键核心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安全与环保等,到第二阶段,成为具有全球先端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强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