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鑫货叉“流线化生产线的自主研发和应用”获CITA工艺类创新成果奖

2015-10-16 18:4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工业车辆工业协会(下称:CITA或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来自叉车行业的主要整机厂商、配...

  近日,中国工业车辆工业协会(下称:CITA或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来自叉车行业的主要整机厂商、配套商和经销代理商的高层领导们,以及部分行业媒体代表逾150人出席了本次叉车行业年度盛会。

  在本次年会上,协会、主管单位领导以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国内整体经济形式和叉车行业最新动态、趋势,并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叉车行业在外部环境严酷的情况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间公布了由CITA主办的叉车行业优秀供应商的评选结果,安徽叉车集团旗下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首获工业车辆行业优秀供应商奖。

  同时,为激励企业创新而增设的“创新成果奖”评选结果也相继出炉,安鑫货叉参评的“流线化生产线的自主研发和应用”获工艺类创新成果奖。


新晋优秀供应商


优秀供应商证书 


工艺类创新成果奖


创新成果奖证书

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于河山先生

  安鑫货叉常务副总经理于河山先生在获奖企业宣讲时介绍到,安鑫公司货叉产品锻造方式为最新的型材切割热轧成型,采用国内首创的从型材上线到成品下线全程流线化生产模式,在重要的焊接工段均采用了自主研发的自动搬运输送、自动焊接工作台等实用技术,并取得相关的技术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