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无锡盛大召开

2015-10-15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天津飒派传动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

  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天津飒派传动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于10月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单位与媒体一百五十多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并进行全程报导。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