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DS:阳光科技,创新驱动

2015-10-13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金泰德胜 来源:金泰德胜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方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围绕《关于全面深化...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方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围绕《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的总体要求。10月11日,由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举办的“阳光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在广州海珠湖公园盛大举行。广东省科技厅及省政府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出席了开幕式。

  Nidec Drive Systems作为业界新能源车辆驱动系统的重量级供应商,其公司总经理孙国玺先生带领技术部,市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虽然活动当天天气转凉,还微微下着小雨,但广州海珠湖广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数百名观众在寒风中尽享新时代驱动发展的成果。

  开幕式之后,广东省科技厅领姚化荣副厅长依次来到各企业的展示台进行了参观指导。Nidec Drive Systems人员向其汇报了有关公司产品的性能,应用的市场,并着重介绍了Nidec Drive Systems近年来在中国新能源车辆驱动系统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姚化荣副厅长对Nidec Drive Systems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并表达政府对新能源驱动事业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现场,众多参观者对Nidec Drive Systems的产品及新能源车辆的发展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在展示区驻足观看以及交谈。在谈及对新能源车辆的印象时,有的观众说:“近些年来,国家一直倡导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新能源电动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另外,在此活动之前, Nidec Drive Systems向广东省科技厅申报的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项目已经申报成功,获得300万的专项资金,我们将更积极投入电动车辆电机的研发制造领域,确定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向新能源汽车行业展示Nidec Drive Systems强大的制造实力以及研发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政府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支持下,并迎合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扩展了其在新能源电动车辆行业的服务网络,让客户看到产品线更加丰富、技术更优先、实力更雄厚的Nidec Drive System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