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国资委副主任沈天鹰来安徽叉车集团调研

2005-07-1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网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沈天鹰来公司就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行调研,在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王健、杨安国、刘传华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发...
    7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沈天鹰来公司就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行调研,在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王健、杨安国、刘传华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和党建工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后,沈天鹰副主任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合力”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重点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企业文化是一项系统工作,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效率产生巨大的影响。企业要把企业文化在长期生产经营中形成、积累、经过筛选提炼形成并倡导的一套优良作风、行为方式及价值观念,进行提炼总结,在企业文化提炼的具体工作中,要突出“合力”个性,注重细节上的提高和升华,突出核心价值观念,通过具体的层面,使行为识别系统得到体现,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发展,使之更具有生命力、感染力。沈天鹰副主任最后希望“合力”通过合力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其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取得全面、协调、持续健康的发展中,探索出一条有“合力”特色的企业文化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