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较早前新闻(扬成绩 做强做大 /人大常委等领导视察大连叉车)

2005-07-1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大连叉车网 来源:大连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5年5月3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付主任,原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同志,由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陪同,前来...
  2005年5月3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付主任,原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同志,由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陪同,前来我公司进行视察。
公司总经理孟祥亭、党委付书记刘平、总工程师苗延兴,在公司联合厂房门前热烈欢迎闻世震、孙春兰等领导的到来。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闻世震、孙春兰等领导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总装车间。孟总经理边走边向闻世震汇报公司发展情况,闻世震仔细的观看了装配作业区的作业组织情况,对公司的发展远景关心致至,并寄予厚望,希望企业加强技术合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增加经济效益。
  闻世震、孙春兰等领导的亲临视察,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改制后的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的亲切关怀,并寄予厚望。在公司全体员工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员工们纷纷表示,把公司做强、做大是我们的共同愿景,让公司快速发展才是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