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艾美特5.7亿订单瞄准五金供应商/林德叉车等著名企业也在该区设立了长期采购点

2005-07-1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过去的华南城第二届采购博览会上,中国小家电龙头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带来了5.7亿元的订单,内行人一看便知,这5...
    在刚刚过去的华南城第二届采购博览会上,中国小家电龙头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带来了5.7亿元的订单,内行人一看便知,这5.7亿元订单直接“瞄准”的便是华南国际五金化工塑料交易中心五金区的供应商。
    据了解,华南国际五金化工塑料交易中心紧靠规划中的华南城南大门,南大门前是一条双向6车道的市政公路,公路四通八达,它还与即将开通的机荷高速公路华南城出口相连,二者距离不到一公里,极大地方便了各地的采购商进“城”采购。中心的隔壁是保税仓、监管仓、普通仓库和平南铁路货运编组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大大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
    据介绍,五金化工塑料交易中心五金区目前已进驻供应商116家,主要经营各种五金配件、饰品材料、非贵金属工艺品首饰类;各种五金工具、模具、磨料、切削、电动、焊接及喷涂器材、抛光器材、机械设备、数控机床、日用五金、低压电器类等。
    目前,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诚兴行实业有限公司、三兴商社、韩国亚一工艺、韩国制一工艺品有限公司、韩国新进工艺品有限公司等诸多国际商家及国内品牌企业已进驻该区,台湾艾美特、林德叉车等著名企业也在该区设立了长期采购点。(深圳商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