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力叉车集团广东公司“迎中秋庆国庆,清凉夏日”户外自驾游

2015-09-30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 来源:天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送爽,心情开朗。为迎接中秋国庆传统双节的到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感谢所有天力人辛勤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天力叉车集团广东...

  秋风送爽,心情开朗。为迎接中秋国庆传统双节的到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感谢所有天力人辛勤的付出和努力的工作,天力叉车集团广东总公司特组织“迎中秋庆国庆,清凉夏日”户外自驾游系列活动。

  26日早晨,大家集体驾车来到素有“小黄山”之称的国家AAAA级风景区——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远离城市的喧杂,空气清新纯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地呼吸清新纯净的空气,享受天然大氧吧及森林浴。

  中午稍作休息后,大家来到保持最天然河道,生态保持最好的漂流—川龙峡勇士漂流。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穿上救生衣,戴好安全帽,真可称得上是全副武装。下险滩、飞越激浪,一个个落差、险情,弯道有惊无险的穿过,大家无不尖叫呐喊着,可惜全身早已经湿透。峡谷清秀奇特,印入眼帘郁郁葱葱,耳听着哗哗的流水声和大家相互泼水嬉戏尖叫声,追波逐浪,只感觉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无限乐趣,心情极其亢奋。大约两个小时的峡谷惊险刺激漂流很快到达了终点,我们意犹未尽的上了岸。

  中秋博饼是厦门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天力叉车公司中秋保留活动之一。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厦门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让士兵赏月博饼。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厦门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今年不同的是将博饼现场拉到了户外,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大家在休闲观光旅游的同时,有玩又吃又有拿。

  吃过晚饭,在我们土生土长的厦门人郭总的带领下,博饼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骰子声、呐喊声、欢呼声和惋惜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激烈,一个个榜眼、探花、进士的产生,将博饼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因为奖品丰富,大家也都满载而归,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

  为迎接第66个国庆节的到来,同时也是作为公司党员活动日,在博饼结束后,公司党支部特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知识竞答,内容包括:党史学习、《党章》学习、以及企业知识、猜谜等,而且还组织了娱乐节目表演。通过系列活动,重温党的知识,增强公司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全面加强了党章、党史和其他党的知识的学习,形成了全体党员人人参与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和工作热情。知识竞答,个个精神饱满,反应机敏,整个竞赛过程争抢激烈、扣人心弦。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强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和更专业的工作技能服务于公司发展。

  第二天吃过早餐,大家沿林荫小径拾级而上,前往石河奇观、川龙瀑布、观音潭等著名景点。沿途九曲十八弯,一弯一景、撑天大杉、笔挺修竹、山峰嶂叠,云雾缭绕。品尝着南昆山鲜美的三黄胡须鸡、独有的观音菜、地道的山坑鱼等美食,放眼可见的满山竹海,绵不断的深绿色的南昆山脉,仿佛于画中游一样的飘妙,陶醉在这群山俊秀间,身心无比惬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