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工人日报》报道:安徽叉车集团用歌声鼓舞斗志

2015-09-30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安徽工人日报》在头版报道:《安徽叉车集团用歌声鼓舞斗志》。全文如下:9月26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铭记历...

  9月28日,《安徽工人日报》在头版报道:《安徽叉车集团用歌声鼓舞斗志》。全文如下:9月26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铭记历史·圆梦合力”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该集团麾下的分子公司及公司总部的23支队伍共20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用歌声缅怀先烈,用歌声鼓舞斗志,用歌声唱响未来。

  “重温、传唱革命歌曲,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一种昭示。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我们特别喜欢大合唱,因为团队合作、音调一致、齐声高唱、声音宏大,听了以后更能振奋人心、激发斗志;更能表现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情感;也更能够让人想到万众一心,风雨同舟,想到铜墙铁壁,无往不胜!”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如是说。大合唱比赛要求每支合唱队演唱3首歌曲,第一首必唱歌曲为司歌《合力明天更辉煌》;第二首为纪念抗战的革命歌曲;第三首为歌唱祖国、歌唱党、中国梦主题歌曲。

  作为国企,安徽叉车集团行大道、担大任、谋大同,坚持以“和”文化凝聚人心。以人为本,以和为贵,和谐共赢。合众人之力,聚行业之力,与同行携手共同发展壮大中国工业车辆产业,已经连续24年位居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第一,并跻身世界工业车辆8强。

  网址链接:http://media.workercn.cn/sites/media/ahgrrb/2015_09/28/GR0109.ht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