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集团梁稳根与未来营销总经理的一次对话

2015-09-30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党委楼会议厅进行。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与参加后备营销总经理培训的27名...

  9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党委楼会议厅进行。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与参加后备营销总经理培训的27名学员互动交流,董事长勉励这些优秀的中青年干部,要厘清培训使命、加强理论升华、深刻理解和把握客户需求,以百折不饶的精神投身营销,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优秀的营销领导者,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帮助三一实现成功转型。

  “学员不必按预先准备的内容发言,简要介绍自己后,可以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见面会上,董事长一改程序化的对话方式,让现场气氛一下子轻松活跃起来。

  路机事业部朱义军,是一位入司15年的老员工。他向董事长汇报说,现在路机产品在互联网上的曝光率比较低,网上很难搜索到三一路机产品的文字和图片。目前路机事业部正在试水互联网营销,想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使线上和线下的客户、包括潜在客户都便捷地找到三一路机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