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庆车桥厂荣获TLD公司2015年度“质量最佳供应商”称号

2015-09-25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 来源:安庆车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9月17日,腾达航勤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LD)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会议是由TLD两家中国分公司——无锡TLD和...

  2015年9月17日,腾达航勤设备(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LD)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会议是由TLD两家中国分公司——无锡TLD和上海TLD联合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安庆车桥厂荣获TLD公司2015年度“质量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TLD公司是法国一家专业致力于生产航空地勤设备的大公司,在中国拥有上海和无锡两个工厂,集团采购中心设在上海,另外在法国和美国还分布着其他5个工厂。TLD公司在航空地勤设备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从2008年以来该公司在安庆车桥厂的采购额每年都以不低于20%的速度增长,是该厂AAA的重要客户之一。

  自2014年以来,在胡全柱厂长的带领下,安庆车桥厂各部门通力合作,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从TLD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品质管控开始,到成品包装质量,再到物流运输过程中的防护,每一步都严格以待,努力将最完美的产品交付客户。

  有志者事竟成。在不懈努力之下,安庆车桥厂不负众望获得TLD公司2015年度“质量最佳供应商”的称号。该奖项不仅是对安庆车桥厂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和鼓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车桥人将更有信心,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