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将员工智慧凝聚成发展动力--记安鑫货叉2015年上半年改善提案成果发布会

2015-09-19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安鑫货叉 来源:安徽安鑫货叉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改善无止境,创新促发展,全员改善是公司降低成本、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之一。7月29日下午15:00,安鑫货叉公司在职工之家举行了2015...

  改善无止境,创新促发展,全员改善是公司降低成本、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之一。7月29日下午15:00,安鑫货叉公司在职工之家举行了2015年度上半年提案改善成果发布会,安鑫货叉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企管部主管亢丰主持。
  首先,安鑫货叉精益改善提案负责人胡凌肖对2015年上半年度改善提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以具体数据,阐述公司上半年各科室、班组、员工改善提案活动情况,全员通过内容涉及现场安全、质量、设备、环境、环保、5S等多方面的改善,通过大家的智慧,解决现场实际问题,月均提案数达到0.9条,参与率达到96%,通过公司提案评价组依据提案效果、质量、完成情况等综合考评,评定出优秀改善提案和“改善之星”。
  随后,来自生产一线、维修人员、技术质量人员的5位优秀提案者,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优秀改善案例和心得体会,有改进定位机构解决非标货叉制造难题、有增加水位自动开关防止设备故障、有杜绝点滴浪费的水龙头改进等,或大或小都给大家以启发和引导。从他们的改善行动中,我们能够认识到无论工作在任何岗位,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总能发现有改善的地方。同时,只有通过不断的改善、循序渐进,才能使我们的工作流程更加顺畅,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会上,公司领导为5项优秀提案成果和8名改善之星颁发奖品,形成“赶学比超”的氛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最后,安鑫货叉副总经理于河山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员工在改善活动中的努力和成效,强调改善提案是员工展现智慧、能力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使有创新、有想法、有行动的员工得以实践自己的发现,也是促进公司各方面全面改进的推动力;改善提案成果发布会是展现员工风采的舞台,共同分享改善经验,是一次交流、培训的机会;他要求推进组不断完善公司改善提案推进机制,引导广大员工队伍参与到持续改进的工作中,重点在“双控”、质量控制、效率提升等方面,由被动改善转变为主动改善,由团队参与到人人参与,改善中创造企业发展动力,实现个人价值,达到个人与企业共发展、共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