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天力成为斗山叉车的广东总代理

2015-09-01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的开拓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工程解决方案,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从服务人员素质、维修场地、市场保有...

    为更好的开拓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工程解决方案,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从服务人员素质、维修场地、市场保有量等几个维度对广州天力进行了系统考核后,双方签订协议,广州天力成为斗山叉车的广东总代理,全面负责斗山叉车在广东市场销售及配件售后服务,斗山叉车为配合天力叉车的销售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力度。


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受邀参加2015年下半年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

    广州天力叉车装配维修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50余家直营店及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香港等广大地区。业务范围集叉车销售、租赁,配件,维修服务于一体。

  广州天力叉车装配维修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第一家,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叉车经销商,除销售斗山DOOSAN外还同时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进口、国产叉车。具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为顾客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上门服务。

    7月27日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受邀参加2015年下半年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暨新产品试驾品鉴会,与斗山叉车同舟共济,合作共赢。

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受邀参加2015年下半年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