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淮叉车批量进入国际市场

2005-08-08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张书喜 来源:安徽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只有2年的江淮重工公司,已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耀眼的明星。8月5日,装载着56台叉车的大型车队,浩浩荡荡驶向上海港。至此,江淮...
    成立只有2年的江淮重工公司,已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耀眼的明星。8月5日,装载着56台叉车的大型车队,浩浩荡荡驶向上海港。至此,江淮重工拉开产品大批出口的帷幕。
    江淮重工作为江汽集团一个重要板块,2003年9月成立后,只用一年时间,就推出接近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叉车产品,去年产销叉车400多台。今年,该公司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相继推出9个系列、12个品种,并建立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1至7月,已产销叉车近800台,是去年全年产销总数的2倍。
    今年初,江淮重工出击国际市场。在首批结构件顺利出口后,5月份已有多批外商来到江淮重工,通过反复考察、检测、试用、比较,7月底一次订购92台叉车。第一批56台叉车于8月5日交货,第二批36台叉车将于九十月间交货。江淮叉车已显示强劲的出口势头,预计今年可出口200台,全年产销可突破2000台。(张书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