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看中中国市场巨大潜力表 意大利OM叉车要到厦门造

2005-07-2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周丽群 来源:海峡导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报讯【记者 周丽群 吴晓平】 7月23日,意大利OM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生产基地正式对外宣布,将利用林德叉车在厦门的现有厂...
    导报讯【记者 周丽群  吴晓平】 7月23日,意大利OM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生产基地正式对外宣布,将利用林德叉车在厦门的现有厂房进行生产,产品销往中国各地。
    随着OM叉车正式亮相,林德集团旗下分属高中端的两个品牌——林德和OM,都已经把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
攻略
定位中国中端市场
    意大利OM叉车在物料搬运领域已经有50多年的经验,是欧洲市场上著名的叉车品牌,它曾经被大家所熟悉的菲亚特、依维柯等大集团收购,1992年,OM叉车成为林德集团旗下的公司。
    OM的中国战略与林德集团密不可分。1992年,林德集团从菲亚特公司收购OM公司的部分股权,完成控股,OM正式成为林德叉车产品体系的重要部分。
    不过,在林德叉车的中国战略上,OM与林德的品牌定位也有所区别:林德品牌定位在产品技术与价格的高端,而OM则将主攻中端市场。OM中国区总经理安文杰表示:OM为物料搬运技术领域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平衡重式叉车系列中的电瓶叉车、内燃叉车,以及仓储系列叉车。“OM叉车将以中等的价格、顶尖的品质为中国市场服务。”
目标
占据一成市场份额    
    OM进入中国市场,显然是看中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据了解,整个中国叉车市场去年的销售总量达到63000台,今后还将逐年增长。
    安文杰表示,OM叉车的目标是未来5年内,占据中国叉车市场份额的10%。由于林德叉车厦门公司的产能极其充裕,OM叉车因此选择利用林德的现有厂房进行生产。
    OM中国区研发总监Roland Mueller介绍,年内OM将厦门完成400辆XD25/30柴油平衡重式叉车的生产,计划明年生产达到1200台,到2007年完成2500台的生产量。“OM将在未来两年内,在中国市场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机型,以满足不同行业需求。”而伴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OM叉车的本土化程度也将逐步提高,最终实现除发动机之外的其他所有部件在中国本土生产或采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