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泰君安:安徽合力赶超世界叉车巨头

2005-07-2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国泰君安 来源:国泰君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投资要点: 叉车行业持续增长吸引全球叉车巨头纷纷介入国内市场。外资流入的压力演变成公司全面变革的动力。 合力产业园项目...
  投资要点:
  叉车行业持续增长吸引全球叉车巨头纷纷介入国内市场。外资流入的压力演变成公司全面变革的动力。
  合力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公司产能将持续扩大,到2008年主营收入50亿元、利润总额3.35亿元,进入世界叉车十强行列。
  预计05年中报业绩为0.25元左右,我们对05、06年业绩预测有所调高,分别为0.49元和0.63元,目前动态PE为10倍和8倍。
  从全球叉车巨头定价来看,除德国永恒力比较接近外,其余均高于合力的估值。不考虑日本企业过高的PE,行业巨头平均PE在17倍。按相对估值和我们的定价模型,公司合理价在6.8-7元。考虑到定价低估和年均20%左右的业绩增长,我们维持“增持”建议。
  公司拟发行6亿可转债对业绩的稀释(25-30%),不必过分担忧:公司解决股权分置将给予一定比例的股权对价,尤其是再融资带来的业绩增长会逐步显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