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北极兔”系列闪亮登场

2005-07-1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集团 来源:台励福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由台湾台励福集团的研发团队,崭新设计而成。流线型车体架,采用汽车模型方式一体成型,架体结构更合理、科学,充分发挥台励福研发团...
  经由台湾台励福集团的研发团队,崭新设计而成。流线型车体架,采用汽车模型方式一体成型,架体结构更合理、科学,充分发挥台励福研发团队美学设计。台励福研发团队,结合多项专业人才,且由多位工业设计博士领军,成为一只研发设计队伍,立足台湾放眼世界,更加速推进叉车新紀元。

全车特点介紹:
  A1-A4 避震器 B1-B2 隐藏式倾斜缸 C1 电子式排挡开关 C2 电磁阀 D1-D2 刹车踏板组 E 加油盖 F 方向灯开关 H 仪表板 I 变速箱控制阀

后转向桥采用全油压设计:
  呈现最小回转半径及转向平顺优越性, 帮助操作者达到最不费力的操控性。

悬浮式车架体:
  旷视野型门架 本车架体之设计,可减轻车架座舱震动,提供操作者最舒适操作感。 采用德国型钢为素材并将油压缸及炼条最佳配置,提供操作者更广阔前方视野及安全性。
变速箱:
  台励福自行研发的自动变速箱,让你即使在作业中也能轻易地换档、加速。而且精确的寸动阀,不仅可以让你平稳刹车,在引擎全速运转的情况下更能以慢速前进,同时高速操作油压伺服系统,可以大大节省工作时间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