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厦门公司被授予“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

2005-07-13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汤先生 来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被正式公告为2003-2004年度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由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对企业经...
最近,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被正式公告为2003-2004年度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由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对企业经营状况、合同履行和信用信守等综合考察指标评定,并在公示通过后授予的。
美国卡斯卡特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叉车属具货叉及相关产品制造者。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叉车属具专业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叉车属具生产基地。1987年以来,卡斯卡特厦门公司始终秉承“让用户满意”的宗旨,坚持诚信为先,依据中国法律法规和卡斯卡特的管理理念,制定完善的合同管理制度和信用制度,并坚持严格执行。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对企业经营状况、合同履行和信用信守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后,认定卡斯卡特厦门公司合同履约率达到100%,在同行业中经济效益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任何不良行为。在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情况下,正式授予卡斯卡特厦门公司“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
另悉,根据卡斯卡特厦门公司保持在中国市场多年来的高速发展趋势,2005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突破3200万元,同增11%。今年是卡斯卡特投资中国18周年暨独资10周年,卡斯卡特厦门公司将坚持“诚信为先,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有信心在国内各叉车主机厂的支持下和广大用户的信赖下,继续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努力满足各界用户不断增长的叉车属具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