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前任总经理刘汉生被评为“功勋徽商”

2005-07-1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网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05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召开之际,新徽商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共评出历史徽商10名、功勋徽商12名、2004年度新徽商10名。前任集团公司...
    在2005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召开之际,新徽商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共评出历史徽商10名、功勋徽商12名、2004年度新徽商10名。前任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汉生,曾带领“安徽合力”成功上市,集团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14年居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营销海内外,为安徽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因此被评为“功勋徽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