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IMPCO公司推出新能源汽车&工程车辆用高压氢气钢瓶阀

2015-08-10 13:48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燃气 来源:广庆燃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道路汽车行业中,氢气能源包括氢燃料电池,已经被各大汽车公司作为一种廉价、低污染的可替代能源大力研发并有成熟产品推出,针对非...

  在道路汽车行业中,氢气能源包括氢燃料电池,已经被各大汽车公司作为一种廉价、低污染的可替代能源大力研发并有成熟产品推出,针对非道路工程车辆行业,日本丰田林德等国际一流公司也开始使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叉车及工程搬运车的动力。在不久以前的动力展上,丰田叉车日就展出了他们的氢燃料电池能源叉车。

  此钢瓶阀螺纹标准符合国内钢瓶厂的要求,可以无缝集成到目前现有的任何容量氢气钢瓶内,极大缩短了开发周期,可以预见,随着国家支持节能减排,扶持新能源产业的政策支持条件下,氢气能源作为车用动力,在以后将会得到快速发展。而用户也会像使用电动叉车或新能源汽车一样,享受到其零污染,低使用成本的益处。

  在印度汽车市场,此钢瓶阀已经装车并批量生产。目前此氢气钢瓶阀已由广庆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独家销售。以下是相关介绍及参数:

  钢瓶阀特别针对氢气储气设计,可承受压力350bar。其中包含一个内置的TeleflexGFI开关电磁阀,可以加强系统的安全性。可选12V和24V两种型号。内置释压阀,如温度及压力过高可以对钢瓶进行泄压保护,加强钢瓶安全性。

  参数

气源

氢气

正常储存压力

5075 psi

350 Barg

最大过载压力

6350 psi

438 Barg

最小启喷压力

20,300 psi

1400 Barg

入口流量

0.7 Cv.

出口流量

~1.2 Cv.

氢气阀参数

电磁阀12V或24V
温度传感器5 VDC
(输出范围0.25~4.75V)
温度范围-50℃~150℃
(满足CaFCP要求)

工作温度范围

-40~85℃

管路及泄漏标准

<100 ppm

全系统泄漏标准

<100 ppm

安全释压阀

压力>438barg或温度>110±5°C时开启

加注单向阀

350 bar

质保期

满足整车3年或5万公里运行要求

高压阀件接口

满足SAEJ1926-1

IP等级

IP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