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尼桑K25电喷发动机启动故障的检查

2015-08-10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燃气 来源: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PCO尼桑K25电喷发动机在启动时,有可能会遇到启动不起来的症状,这时我们应该按照如下步骤仔细检查发动机各个最有可能的故障点: ...

  IMPCO尼桑K25电喷发动机在启动时,有可能会遇到启动不起来的症状,这时我们应该按照如下步骤仔细检查发动机各个最有可能的故障点:

  1、首先检查LPG气瓶是否已经打开,气瓶放置方向保持指示箭头朝上

  2、检查电路部分确保电磁阀在叉车2档电源通电时候打开的,当电磁阀通电打开时,可以明显的听到“啪”的一声。

  3.检查燃料喷轨处是否有气源进入,可以将喷轨处的管口拔下来,在电源打开的情况下,此处应有气体喷出,有明显臭味。

  但要注意再次接上时,要保证密封性,不能有泄漏。

  4.检查电子节气门是否有初始开度。可以将风帽盖卸下,在启动时同时踩踏电子踏板,观察节气门碟片是否随着踏板而活动。

  5.检查转速曲轴传感器,按照如图所示的定义来检查线路,确保发动机ECU已经取到正确的转速信号。

  6.连接电脑,使用IMPCO发动机调试软件观察启动故障,并且记录下启动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