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叉车新建蚌埠液力机械厂变矩器车间通过验收

2005-07-09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安网 来源:中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安网7月4日讯 一项总投资2717万元,建筑面积达5090平方米的安徽合力401新建项目工程------蚌埠液力机械厂变矩器车间近日顺利建成并...
  中安网7月4日讯 一项总投资2717万元,建筑面积达5090平方米的安徽合力401新建项目工程------蚌埠液力机械厂变矩器车间近日顺利建成并通过由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北京华兴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蚌埠市勘测设计院、蚌埠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和蚌埠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的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和审议了变矩器车间的验收工程报告并查看了工程现场、审阅了有关工程资料后认为,该项目建设工程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的各项法规、政策,工程总平面布局、水电结构及配套工程设计合理,工程投资和进度控制情况良好,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

  蚌埠液力机械厂变矩器车间的建成,对提高变矩器的产量和扩大公司规模化生产能力,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加快新产品转化,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预计该车间10月份将正式投入生产,生产变矩器每年达3万台。(含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