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Transmon iTEch 叉车速度控制器

2015-07-06 15:45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据卫生与安全执行局(HSE)了解,每年有超过5000...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据卫生与安全执行局(HSE)了解,每年有超过5000起叉车事故。最近由Transom开发出一些列的ITECH的调速系统来帮助企业减少一些叉车事故发生。

  通过Transmon iTEch 系统控制可以实现叉车速度控制。Transom销售经理说道:“许多事故原本是可以通过简单的降速处理就可以避免的,通过Transmon系统的控制可降低叉车行驶的速度,起到提高工作中的安全性和降低碰撞的机率。”

  在过去的20年中,Transmon开发了一系列速度调控系统以帮助叉车控速,从而在工作场所中避免发生此类的碰撞事故。

  Transmon ITECH系统具有监控车辆速度的作用,驾驶者只需要提前预设一个速度上线,当速度达到峰值是就会自动激活安装在驾驶室内部的信号标并启动蜂鸣器。只要操作者行驶的速度降到安全值的时候,一切报警信号自动消失。

  为了确保叉车保持更安全和更高效的方式运作,Transmon ITECH的调速系统分为1-6个系统控制。这些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叉车行驶速度,当速度达到预定值的时候制动阀门会自动施压降低叉车速度。

  由于不同的领域对叉车的行驶速度有不同的标准,因此Transmon ITECH系统的灵活性可以大大的解决这个问题,从而保证设备在不固定的场所中保持安全的行驶速度,提高最大的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