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QARGO公司港口大型起重设备Combi-SC

2015-07-01 14:14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QARGO是一家在鹿特丹从事专业的包装和重型货物(3...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QARGO是一家在鹿特丹从事专业的包装和重型货物(35T)起重的公司。该公司是其国内首家在鹿特丹港口经营Combilift搬运车,其目的是快速的帮助港口码头处理那些滞缓的大型集装箱

  QARGO的客户来自不同的行业,其中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热能和水处理和工程部门等。

  QARGO经理Peter Bokhout 和Ahrend Geeve表示:“当我们看到Combi-SC实际应用的时候,发现其是一款能应用到多种行业的多功能设备,而且为节省成本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行业中那些需要移动的高负荷发电机、管道、货架、钢板等所应用的频率要比集装箱多得多。

  虽然Combi-SC设备能应用的行业范围很广,但是其也存在一些局限性比如在使用移动式起重机的时候就必须要寻找额外的支点。

  Combilift 上拥有9米长的多个连接提升点可保证灵活的安全地移动,即使是再大在沉重的负荷都可以轻松解决。

  Peter Bockhout.说道:“Combilift 是鹿特丹港口第一个SC组合设备,其人性化的设计、简单的操作性可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