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RTITB和ThinkLink Learning在印度推出世界级叉车培训

2015-06-29 17:25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在Praguna市中心举行的Praguna培训属于优秀的物流...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在Praguna市中心举行的Praguna培训属于优秀的物流职业培训。RTITB项目总监Laura Nelson表示:“加强叉车培训是提高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培训有助于减少叉车事故发生的风险。比如在过去的三年里,通过作业报告得知通过RTITB精心的叉车培训将失误和事故率控制到了零损伤的程度。因此这不仅是RTITB的一个愿景,也是每个站点和国际机构对RTITB认可的标志。”

  RTITB培训被认可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其可降低工作场所中意外事故的发生。培训中其他好处也同样被认可,包括增加员工的正常工作时间和避免了股票潜在下降的风险以及增加了利润率等。

  ThinkLink Learning通过Praguna培训的目的是帮助企业在印度各地企业降低其叉车事故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并保证生产利润。与此同时,使得员工的福利和士气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运营商带来更多的自信。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对员工的福利,为员工打造更好的就业环境。

  ThinkLin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urabh Goyal在启动仪式上说: “Praguna的举措是我们努力建设世界级的生态系统为印度的高性能供应链之旅创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如今,通过与RTITB世界领先的物流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保持合作伙伴的关系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RTITB及其合作组织其目的是帮助企业大力打造其团队的专业性和安全性。 Laura Nelso表示:“作为被RTITB锁认可的印度公司,标志着公司进一步朝着全球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营商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