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叉车的形成“从设计到制造”

2015-06-26 15:20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VH是一家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叉车并不是经常让人们注意到其优美的曲线,但是让你惊讶的是许多叉车和叉车配件经常获得获得工业设计大...

  TVH是一家全球零部件供应商
  叉车并不是经常让人们注意到其优美的曲线,但是让你惊讶的是许多叉车和叉车配件经常获得获得工业设计大奖。然而良好的工业设计不仅仅只是其吸引眼球的设计曲线,而是在于其美丽之下的功能。

  美国工业设计协会认为,良好的工业设计的目标应该是“创造性的产品和优化产品功能,价值和外观,用户和制造商的互惠互利的关系”。对于任何一种叉车设计,设备的价值和功能一直是最重要的。然而,越来越多的重点已经扭亏为盈,安全,环境责任和操作的舒适度,这些方面如今往往是被设计者优先考虑的对象。

设计过程
  叉车的设计周期需要7年从最初的草图到制造原型,有多达32个阶段的设计图纸、调整和建模。然而,这些才只是前期的测试和制造的开端而已。后期新产品的设计有不得不重新的思考不同的叉车类型和不同的地方。

斗山具有自己丰富的工业平台优势
  在其叉车整体的设计过程中包括协作就涉及有工业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工业设计师、人体工程学专家和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员等。其中经销商也参与提供生产车型的反馈。
  澳大利亚叉车经销商Ross Grassick表示,其作为服务供应商还涉及到对制造商所提供的新车提供测试和零部件故障的图案等。

  许多叉车和零部件制造商都有内部研发和设计团队,而其他的形式还包括与工业设计公司和大学保持合作伙伴关系。例如斗山,能够利用其自身丰富的工业平台优势,最近完成了在韩国仁川26000平方米建筑,可容纳多个不同的部门1000名研发人员。斗山表示这样的设计旨在方便在其基础设施的支持和保持分工不同业务组之间的协作。

林德与著名的保时捷工程师签署33年的合作
  林德集团总经理Ralf Dingeldein表示:“林德的设计口号就是‘运输功能的形式’,设计应该具有科技化和人性化的品质,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空间和可视性以及直观的操作功能和操作的舒适感。”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TMHE)去年与瑞典 Linköping大学签署了管理与工程的一个系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的目的是生产“世界一流的科学成果专注于生命周期分析和可持续发展”。 丰田CEO Matthias Fischer表示:“丰田的产品必须要在2020年的时候能够完全回收利用,与它们合作就是为了避免浪费严。”

  丰田公司还拥有总部设在日本和瑞典的室内设计团队。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丰田合作与多家汽车设计师合作,包括Pinafarina和Bertone为叉车的舒适和安全操作提供了自己的想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