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Choeller Allibert推出dolly托盘车

2015-06-25 14:05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来自于英国最大的RTP制造商最新推广产品之一的Sch...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来自于英国最大的RTP制造商最新推广产品之一的Schoeller Allibert 运输包装(RTP)产品,如今在英国已经成为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Schoeller Allibert 通过托盘车负载能力可达500公斤,弹性式卡槽可以安全的搬运不同规格的货物,而且特殊的扩展器可以并排镶嵌在两边。直径为100mm制动脚轮可通过把手处的开关夹子灵活的控制。

  英国销售经理Stephanie Carr说道:“通过先给我们一些领先的行业免费试用之外,我们还正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机会,通过亲身尝试让他们更直观的感受到这款产品对于传统的人工搬运作业的改善与增强性。这款高性价比的产品量身为客户指定,其将完美的展现其搬运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