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五步降低企业营运成本

2015-06-23 14:01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生存,企业老板、制造...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生存,企业老板、制造商领导和企业高管都必须通过不断地努力寻找新的方法来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水平。以下有五大技巧教你如何通过小资本的投入来降低高额的运营成本。

技巧一:单面叉车装载/卸货
  叉车单面装载或卸货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空间和金钱。通过叉车和KOOL-REACHFORKS(液压伸缩臂叉车)的搭配,可以使得叉车只需要在对面就能够完成装装卸任务。这意味着搬运车(卡车)没有必要从一边到另一边来浪费开车的时间。同时也缩短了叉车的搬运距离,不仅提升了操作频率而且还降低了能量的消耗。整个的操作区域都在可视的既定区域中进行,从而大大的提高了周边的安全性。与传统装卸相比总体来说可节省大约25%的时间,并有效地减少了对叉车零部件、轮胎的磨损还降低了燃油的消耗。

  空间节省也是其另外的一个优势,单侧装卸所使用的空间要比叉车围绕着货物箱运动所需要的空间少的多。这种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制造区域节省潜在空间成本之外而且也提供出更多的储存和制造空间。

技巧二:同时处理两个甚至四个托盘
  大部分公司的叉车司机一天之中只能搬运一个托盘。如果他们能够同时搬运至少两个托盘的话,这样则可以减少中间运输成本的50%以上。使用KOOL-REACHFORKS(液压伸缩臂叉车)则可以同时搬运两个托盘。
  双托盘搬运不仅可以起到节省燃料的作用而且还有助于降低叉车整体设备的使用率,提高生命周期。

技巧三:垂直和水平空间的最大化利用率
  使用现有的空间是降低运营成本的最简单的方法。多数的仓储应用的货架不知都是单侧通道。仓储密度可以通过打造“双深”的附加存储货架线。这样可以使得存储的增益达到30%以上。

  一般来说除了横向的空间利用率以外,垂直化储存空间的全部潜力往往被企业所忽略。如果企业的规模逐步的扩大同比之下存储的空间需求也会随之增加。此类的解决方案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添加更多级别的货架系统,有效的避免异地存储或设备扩容的成本。

技巧四:减少损害
  大多数公司往往忽略了一些隐藏的费用,其中包括一些因为超载或操作不当而导致包装和产品受损。然而,这种类型的损坏通常会导致额外的行政工作(检查、破损报告等),以及重包装、更换等。

技巧五:精减工厂托盘

  通过精减托盘的使用量可以节省公司的大量资金。

  托盘的代替可以使用塑料,多层叠牛皮纸纸板等材料。这些薄纸托盘所用的成本要比普通托盘成本节约8倍。零维护成本与木质托盘相比是其显著的优势。其次,在进行集装箱装运的时候,可以存放更多的货物,最终可节约10%-15%运输成本。此外,因为滑动托盘没有钉子和碎片等杂物使其变得更加安全和清洁。最后,材料的回收利用和重复利用使得其变得更加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