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Kalmar K-Motion正面吊可节省40%的燃料

2015-06-13 09:27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Kalmar在欧洲鹿特丹TOC展上新推K-Motion叉车。...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Kalmar欧洲鹿特丹TOC展上新推K-Motion叉车。

  Kalmar K-Motion将一个新的传动系统嵌入到Kalmar集装箱正面吊凯莱程序中,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还提高了正常的运行时间。不仅如此,新推出的正面吊还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提升整车的安全性功能,同时还保证了油耗的降低和其它运行成本的节省。

  卡尔玛K-Motion解决方案中还提高了动速度模式中的低速和高速的精度。驱动随着智能控制系统的精确的控制提升了整车的驱动力和动力提升效率。微调操纵杆还为驾驶员提供了更精确的驾驶模式。因此,保证了驾驶员能够更安全、更专注的完成各项任务,并且将有效提高驾驶反应力,避免事故和货物损坏。

  通过流体静力学和机械技术的结合可提供更为有效的动力传输,使得其可以配备一个小型化的发动机。因此,不仅减少了燃料的消耗和废气排放,而且在不营销驱动力和效率的情况下还节省了多达40%的燃油消耗。

  K-Motion集装箱正面吊的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到1700RPM,其独特的设计具低分贝输出。因此,大大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对司机驾驶操作的影响。

  Kalmar集装箱正面吊市场销售总监Stefan Johansson说道:“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直在寻求找到我们正面吊的最佳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目标。K-Motion集装箱正面吊将以最有效的方式为我们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实现了低排放和低油耗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