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叉车、安徽合叉叉车、安徽合叉租赁联合诚招代理商

2015-06-09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 来源:优嘉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优嘉力集团(英文简称UC)成立于2011年11月,2012年8月,作为全资子公司的日本TCM叉车和日产叉车加盟优嘉力集团旗下。UC集团继承T...

  日本优嘉力集团(英文简称UC)成立于2011年11月,2012年8月,作为全资子公司的日本TCM叉车和日产叉车加盟优嘉力集团旗下。UC集团继承TCM叉车与日产叉车的优秀历史经验与光辉业绩,在世界市场上拓建版图,雄踞世界叉车市场的前列。在日本、中国、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工厂,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在中国,UC集团中国事业部(英文简称UCC)旗下两家公司,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UCCA)和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工公司(英文简称HCF),高、中、经济型全系列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UCCA作为UC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原名梯西埃姆(安徽)机械有限公司 (英文简称TCMC),总部座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卧云路158号,专业生产并销售高质量、高性能的各种叉车及其零部件。

  HCF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备国内领先的产品设计开发、制造、检测能力,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为一体的国内新兴的叉车制造专业性企业,年产各类叉车及物流装备10000余台(套),是中国叉车制造行业的生力军。2014年2月公司与日本UC集团签订了合资协议,并于2015年2月正式加入UC集团。公司将以加快企业结构调整为发展主线,以自主创新为支撑,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全球性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发展思路、全方位的合作理念,打造世界一流的叉车企业!

  安徽合叉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英文简称HCL)是成立于2011年的HCF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叉车设备租赁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创新的商业模式,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和标准化从事工业车辆及现代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业务。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分别在天津、武汉、广州和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产叉车品牌中唯一一家以规模化、品牌化、网络化和专业化经营的现代物流服务企业,拥有大量优质客户资源。未来,在总部UC集团资金与管理的双重注入下,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将会有质的飞跃。

  为积极服务中国叉车用户,扩大国内销售网络,现优嘉力叉车、安徽合叉叉车、安徽合叉租赁联合在全国部分地区诚招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经销商资质要求:

  1、认同公司的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理念;

  2、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良好的资信度;

  3、有相关行业的业务经验;

  4、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制;

  敬请有意向的公司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联系人:王先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汤口路98号

  电话:0551-63676962、13685517078

  传真:0551-63676860、63676857

  E-mail:wk@hecha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