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汕头机场开通“卡车航班”成功接运有史最大型货物 动用了三台大型电瓶叉车  

2005-07-20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黄泽春 来源:《汕头都市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实习生张益弘通讯员蔡艳乔)近日,7件重达12吨的巨型货物从德国慕尼黑机场飞抵香港后,通过“卡车航班”顺利运抵汕...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实习生张益弘通讯员蔡艳乔)近日,7件重达12吨的巨型货物从德国慕尼黑机场飞抵香港后,通过“卡车航班”顺利运抵汕头机场。据悉,这批货物是汕头机场有史以来接受的最大型货物。
    多年来,汕头外砂机场由于受自身起降条件的影响,只能起降中小型飞机,能装运如此巨型货物的全货机是无缘降临本场的。为克服这个限制本地空运发展的瓶颈,汕头机场公司积极与周边空港、货运代理企业合作,不断拓宽运输渠道。在汕头海关的支持下,今年开通了汕头-广州、汕头 厦门、汕头 深圳等地的“卡车航班”。“卡车航班”的开通运作,使很多以前汕头空港无法接受的进口货物能顺利运抵,并在汕头空港清关。同时也拓展了本地出口货物的运输渠道,很多以前必须运到周边城市清关的货物,现在也能在本地便捷地办妥出口手续后启程。
    据了解,7月13日运抵汕头机场的这批货物,是本地一家公司进口的机械设备,其中最重的两件每件重达3.6吨,长3.5米,高2.2米,宽1.6米。该批货物从慕尼黑机场空运至香港后,装上“卡车航班”———两辆45尺的超高货柜后顺利运抵汕头机场。当天上午,为迎接这批“稀客”的到来,汕头机场货运部门动用了三台大型电瓶叉车,并派出专业的装卸队伍运接这几件庞然大物进监管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