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集团推出手机App

2015-05-30 14:46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集团近日新推出博索尼手机AP...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集团近日新推出博索尼手机APP软件。

  博索尼手机App作为强大而实际的应用程序是专门为叉车销售人员在其日常活动中提供支持和帮助,减少停机时间而设计的,同时也属于提高产品知识和强大的生产力的实际应用。

  该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浏览和查看产品的相关技术数据和产品特点以及照图片等。应用中有一个功能特点是计算剩余容量,这使运营商在需要处理和寻找相关产品和需求的时候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匹配的叉车属具和其相关的数据信息。 

  作为一个独特的使用工具,其还可以通过特定的选项来寻找相关的产品,比如通过提前设定负载、尺寸和用途等条件类型可以很方便的帮助客户查询所需要的产品。

公司简介:

  博索尼奥拉茂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皮亚琴察。前身为创建于1945年的意大利博索尼公司收购创建于1947年的芬兰奥拉茂公司,两者合并。集团合并后增长迅猛,目前已是欧洲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掌握40%欧州市场份额。

  博索尼奥拉茂集团为市场提供品种丰富的产品,3000种叉车属具,满足不同牌品叉车的需求。为一般搬运和林业产品提供领先设备,并为特殊应用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