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集团与食品行业建立合作关系

2015-05-20 15:23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博索尼集团提供全系列的叉车属具,优化处理每一个...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博索尼集团提供全系列的叉车属具,优化处理每一个特殊搬运属具的需求,扩展叉车应用领域提高属具在叉车领域中的应用。

 
  博索尼旗下奥拉茂和麦尔品牌为集团提供所有的物料搬运产品其中包括,白色家电、物流、化工、汽车和食品饮料等。博索尼集团已一些知名的食品行业和食品设备制造商保持合作提供属具支持。

  众多的属具包括:多种适用于不同负载的托盘,尤其是饮料行业(瓶装水、果汁,糖浆,花蜜,充气和不充气饮料,牛奶,咖啡,茶,啤酒,葡萄酒和烈酒所有行业)。 最适合结合物品的是纸箱钳,能够均匀的将压力分布在整个物品上从而避免了对纸箱和物品的损坏,尤其是在处理食品和水果包装纸箱的时候该属具用的特别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