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推铁路专用叉车批量交付

2015-05-20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叉车 来源:山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受发货时间限制,对于铁路货站来说,时间即是金钱。因此对用于装卸货物的叉车产品的工作效率及产品的稳定性要求极高。继西南、西...

  由于受发货时间限制,对于铁路货站来说,时间即是金钱。因此对用于装卸货物的叉车产品的工作效率及产品的稳定性要求极高。继西南、西北两批铁路专用型叉车订单之后,山推叉车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再次中标华东某大型铁路货站批量订单。

  为适应客户高举升、短轴距的工况,经过研发制造人员近一个月的努力,在现有山推小5吨车型的基础上,对叉车轴距、横向稳定性及门架倾斜系统的全面优化。近日,客户已经对本批高置倾斜油缸、带吊臂“山推铁路专用型小5吨叉车”顺利验收,尽享山推叉车“私人定制”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