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技能总决赛号角吹响

2015-05-08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冲向世界,你准备好了吗?叉车能拼图?叉车能用篮球接力?叉车能打高尔夫?叉车能打电话? 完全不在话下! 相信你...

——冲向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叉车能拼图?叉车能用篮球接力?叉车能打高尔夫?叉车能打电话?

  完全不在话下!

  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林德叉车鸡蛋刻字,倒香槟塔,或是开啤酒瓶,甚至用叉车完成冰桶挑战。而这一次,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全国总决赛的号角终于响起,25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将在5月15日于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厦门决战,争夺前往德国参加林德国际叉车大赛的通行证。届时,你将看到不同寻常的叉车秀,选手们将驾驶林德电动叉车上演不同风情的速度与激情之战。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因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且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而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今年第三届赛事规模更为庞大,于2014.6-2015.5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展开,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完成了选拔赛,以及林德5个大区及经销商地区的分赛。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安全常识以及叉车操作技能,同时也考验了林德叉车的精准性、稳定性以及操作的便捷性。

  本次大赛首次为参加比赛的优秀选手颁发《叉车操作工职业资格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认证。林德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够在赛出高水平的同时,将这些技术技能最大限度地进行推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