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

2015-04-22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4月16日、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分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代...

  2015年4月16日、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分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代表共45人参会。常务理事单位共29家,实到27家,两家单位因故缺席。

  16日下午,会议由分会陆大明会长主持并致辞,分会张洁秘书长就以下三点行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

  (1)介绍北京市环保局非道路机械标准规定。张秘书长介绍了当前北京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情况,北京市排放法则及具体行动计划。表示北京市环保局将不断严格非道路动力机械排放标准,2015年1月起,新增非道路动力机械必须达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希望引起大家重点关注。

  (2)介绍2015年第一季度工业车辆市场情况。张秘书长重点从内燃、电动、内销、出口四个方向介绍了2015年1-3月与去年同期的工业车辆销量对比情况,电动车辆尤其国内电动平衡重叉车仓储叉车增长明显,并提醒各企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调整产品研发方向。

  (3)《中国工业车辆年鉴》的编写。张秘书长介绍了《年鉴》的编写的重要性、具体内容、广告征订等情况,并提醒未完成的企业尽快编写并上报。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采埃孚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及产品情况,进行参观工厂及试乘试驾活动,代表们针对技术及管理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