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东市领导来江苏千力(GP)实地考察指导

2015-04-01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千力 来源:江苏千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3月31日,启东滨海工业园,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上午10:40分,江苏启东市委书记徐锋,市长黄卫锋带领市委市政府一行领导,来到...

  2015年3月31日,启东滨海工业园,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上午10:40分,江苏启东市委书记徐锋,市长黄卫锋带领市委市政府一行领导,来到江苏千力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进行实地考察。


启东市委徐锋,市长黄卫锋一行考察千力


产品体验

  江苏千力董事长刘杰仁,总经理朱江先后作了项目进展和工厂发展的汇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一致肯定,市委领导给予的积极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并寄予希望。江苏千力是上海千力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基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一个制造基地,工厂坐落于北上海的启东市滨海工业园,离上海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交通和物流都十分便捷。工厂占地50亩,总投资1.5亿元,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动系列仓储叉车集装箱吊机等物流装备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000台。


启东市委徐锋,市长黄卫锋一行考察千力


启东市委徐锋,市长黄卫锋一行考察千力


启东市委徐锋,市长黄卫锋一行考察千力

  上海基澎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专利,并先后在2013和2014年,获得通过了上海市科技创新基金和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的项目立项。上海千力主要是国际贸易公司,专注于物流装备的出口业务,目前产品已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20多家海外自主品牌GP)的代理机构。

  附表:2014科技创新立项企业名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