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高精度、高刚性、高可靠性的沈阳通用机器人

2015-03-30 16:53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组委 来源:CIROS组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ROS组委会讯】在我国工业重镇,“大国重器”之乡的沈阳,近年来崛起了一批工业机器人的生力军,沈阳通用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乃...

  【CIROS组委会讯】在我国工业重镇,“大国重器”之乡的沈阳,近年来崛起了一批工业机器人的生力军,沈阳通用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乃其中之一。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今年7月8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沈阳通用机器人将会展出一批力作,这些产品在用户中赢得了普遍赞誉和好评。比如,模块化重载机器人,由于采用了机/电一体化设计的力反馈模块化关节,关节内部集成了电机、抱闸、编码器、减速器、驱动器和力矩传感器,电机驱动器通过总线与主控制器进行通讯,机器人与主控制器之间仅需总线连接,因此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其关节为中空轴式全封闭结构,可根据需要,更换连接杆件以组合成不同的机器人结构。

  GR600工业机器人,则是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六关节工业机器人,采用开放式底层控制系统,负载可达5Kg,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008mm,轻量化、小型化,便于安装维护,并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制。

  Delta400并联机器人是公司研发的高速、高精度拾放操作的全自动机器人。速度快、负载大、精度佳、可靠性高、易用性强、效率高是其显著特点,末端工具抓取目标后可实现空间任意方向的平移和转动;先进的图像辨识系统,使其可对传送带上的物体进行精确操作,也可根据物体外形和颜色的不同进行不同操作。

  此外,公司研发的三自由度力反馈手柄和六自由度力反馈手柄,因高度灵活的精密力反馈操作和独特的Delta并联机构设计,具有自动校准,定位精度高的特点,令其在医疗手术机器人、遥操作系统、虚拟仿真交互操作以及科研教学方面获得广泛应用。

  其他如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示教器、Eagle E210自动导引车AGV)等产品,在机器人,遥操作系统,力反馈操控装置,虚拟仿真交互操作,科研教学,以及物流、物料运输,产品搬运、码垛、拾料等应用领域及生产现场也均有广泛应用,获得用户青睐。 

  沈阳通用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CIROS2015展位号:5.1H-C059,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