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特力叉车与您相约LogiMAT China展览会(3月18-20日)

2015-03-17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优特力 来源:优特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3月18日-20日, LogiMAT China 2015--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届时预计...

  2015年3月18日-20日, LogiMAT China 2015--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届时预计将在现场展示九款来自纳科全球工厂的优秀叉车,还有现场专业的销售顾问将为您的物料搬运方案献计献策。我们盛情邀请您的莅临指导!

  物料的高效运转是业务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企业不够重视物流的服务,或者盲目相信供应商安排的仓库来储存产品,那么,全球供应链很容易就被打乱。在过去,物流仅仅是指集装箱运输、获得空运和海运仓位。但如今,重要的则是要了解运输在供应链中所处的地位、各地的库存水平、以及你希望你的供应商运送什么。缺少了准确的物流信息,整个供应链将会被打乱甚至瘫痪。LogiMAT China作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有效的展示物流行业采购、存储、生产和配送各个环节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系统。

  优特力为各行各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在此次展览会上,将展出纳科旗下的实用型品牌-优特力UT30P内燃叉车以及多款优特力兄弟品牌海斯特仓储系列叉车和平衡重系列叉车。3月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C001展位号,海斯特在等您!请洽海斯特公司市场部索取电子参观券免费换证入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