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力集团总经理白军火荣获"2014年度昆山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荣誉称号

2015-03-12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集团 来源:天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昆山市委公布了2014年度“昆山市领军型创业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名单,天力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同志荣获“2014...

  近日,昆山市委公布了2014年度“昆山市领军型创业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名单,天力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同志荣获“2014年度昆山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荣誉称号。

  天力叉车集团在白军火总经理的引领下,一直致力于中国叉车行业和中国叉车后市场的发展,倡导建立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作为国内最大、最具规模的叉车经销商,天力叉车不断转变经营理念,拓宽经营渠道,成功开创了现代化的叉车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实现公司经营战略转型升级。

  白军火总经理的成功入选,标志着天力叉车集团的管理创新模式和经营理念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一致认同。天力叉车集团将在白军火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坚持创新理念,不断增强经营软实力,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全体天力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我们的“天力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