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新松机器人一项成果通过国家验收

2015-03-07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辽宁日报 来源:辽宁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省科技厅传来好消息,由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300mmIC生产线自动物料搬运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在沈阳通过...

  2月26日,省科技厅传来好消息,由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300mmIC生产线自动物料搬运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在沈阳通过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与成套工艺”实施管理办公室组织的验收,标志着国内首套应用于300mmIC生产线自动物料搬运系统研制成功。

  该项目由新松公司联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等研究院所和企业进行技术攻关,完成了物料控制系统软件、洁净天车、天井式搬运车、洁净立库等核心设备的开发,并完成了自动物料搬运系统的示范应用,实现了洁净物料传输系统装备的国产化,项目合同期内完成了自动物料搬运生产线5条,实现销售收入1.44亿元。

  该系统的研制成功打破了国外集成电路装备企业在国内的垄断地位,降低了晶圆制造企业生产成本,加速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