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2014年科技对工业车辆行业带来的启示

2014-12-31 16: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 最具代表性的AGV机器人,正在我国大部分制造型企业应用开来,AGV作为自动化运载移动平台能帮助人类降低劳动强度提升工作舒适...

AGV 

  最具代表性的AGV机器人,正在我国大部分制造型企业应用开来,AGV作为自动化运载移动平台能帮助人类降低劳动强度提升工作舒适度,同时还能进行进行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例如:当AGV机器人投入到汽车等大型设备的装配,效率提高显而易见,显著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用工数量是最直接的成果,同时极大地提高了装卸搬运的自动化程度。点击详情

  作者编辑:将来AGV的使用,在工业行业中无论是叉车的组装还是仓储中都可以实现24小时全天候生产,从人力的节省、无需安装空调暖气、有限的节省空间等都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大的支出。 

工程机械行业牵手物联网

  远在千里之外的工地上,工程机械装备出现了故障,各种故障信息数据可及时传输至厂家系统控制室,再由专家将解决方案回传至工地,最终完成问题的解决。日前,记者从工程机械业界获悉,晋江一家工程机械企业最新研发的一款轮式叉装机与物联网技术联姻,实现了在线故障诊断,监控整机工作状况等功能运用。点击详情

  作者编辑:物联网的投入必定会为社会带来巨大的便利,但从行业的角度来看,不仅可以通过远程的监控来查看和检查车辆的工作状况,还可以通过大量的数据反馈为下一代产品改良提供有效的数据。 

Imtradx耳机式冷库语音拣选

 今年LogiMAT物流展上,Imtradx 展出LogiTalk XS-PRO和LogiTalk XSN-PRO这两款语音拣选可用在-30℃内的冷库中,其有助加快和优化冷库物流和储存。通过最少的培训时间达到比普通拣选高25%的生产效率,配有降噪音装置,可清晰语音。人性的领口设计,因此带布帽或头盔不会有任何影响。点击详情

  作者编辑:语音拣选的使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拣选的准确性和快速性,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将来如果能够实现将指令输入机器后,拣选车可以自动找寻的功能,将会更加的快速和简捷。

韩泰轮胎创新推出一款“Mind Reading Tire”

  “Mind Reading Tire”,顾名思义该轮胎由驾驶者的脑电波驱动,车辆无需发动机、制动器乃至方向盘等基本部件即可行驶。该项目充分展现了韩泰轮胎开创未来驾驶的实验精神和创新方面的品牌价值。点击详情

  作者编辑:如果实现了通过脑电波来控制叉车的形式轨迹可以大大的节省人体能量的消耗,安全事故等方面的问题也能大幅度降低,因为在发生事故的前几秒大脑就早已做出了停止或者其他应急指令,而且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只需通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实现熟练的驾驶车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