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林德杯华南区首场赛事在北汽(广州)举行

2014-11-03 16:39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界的奥林匹克竞赛——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华南首场赛事,11月1日在广州增城北汽广州工业园区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

  叉车界的奥林匹克竞赛——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华南首场赛事,11月1日在广州增城北汽广州工业园区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等高层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中叉网等行业媒体应邀出席。


企业参赛代表队签到


开赛仪式

  上午十点,比赛开始前,林德(中国)南方大区总经理陈评华先生首先对所有参赛的用户代表的到来致以诚挚感谢,特别是北汽(广州)公司领导给予本次比赛的场地支持,并就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的举办宗旨和发展概况等方面与各企业代表分享,同时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林德中国南方大区总经理陈评华先生

  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芳先生向现场嘉宾简要介绍了北汽(广州),并对公司在物料搬运方面的需求以及林德叉车产品的应用情况。


北汽(广州)汽车常务副总王志芳先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