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伟轮展示在细分市场的优势

2014-10-30 12:0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14 CeMAT)于10月2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伟轮铲车集团在展会上展示了V.MARIOTT...

  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14 CeMAT)于10月2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伟轮铲车集团在展会上展示了V.MARIOTT、Aisle-Master(中叉网译:爱协尔-马斯特)、STILL等产品,并展示伟轮在叉车后市场上的实力,特别展示了通过翻新的二手叉车及可用于租赁的各种具有先进性的极窄巷道的仓储设备,充分休现出伟轮做为国内知名叉车服务商及最大进口物流设备代理商在细分市场上的优势。


吴董事长在展台上介绍产品

  吴辉在吴董事长向中叉网记者谈起窄巷道搬运设备:V.MARIOTTI公司由Vasco Mariotti创建于1920年,始于在意大利市场设计与销售工业车辆、手推车、叉车、拖车及包装材料,1973年,开始设计与制造适应大量顾客需求的特种搬运系统,1976年,开始生产拖盘车、堆高机、小容量平衡重叉车、平衡重叉车与电动输送车,2000年,在德国汉诺威展示了最小系列型号MYCRO4,为世界最小站板式叉车,其镇流器到叉齿后梁仅为990毫米。


展示V.MARIOTT叉车



Aisle-Master现场演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