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特力品牌(UTILEV)4-7吨内燃叉车全新上市

2014-10-17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优特力 来源:优特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完善旗下实用型叉车品牌优特力(UTILEV)的产品线,美国纳科集团于近期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了4-7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UT40-50P(S...

  为进一步完善旗下实用型叉车品牌优特力(UTILEV)的产品线,美国纳科集团于近期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了4-7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UT40-50P(S) 和 UT50-70P。海斯特中国同步引进,现已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并已开始接受预定。


UT40-70P

  秉承了优特力品牌一贯的实用性设计理念,UT40-50PS和 UT50-70P系列叉车具备如下主要特点:

  实用性值得信赖

  优特力品牌提供实用的叉车,为不同的行业带来可靠且划算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客户无需复杂功能或属具的情形下它尤为适用。

  使用简单

  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的驾驶舱室,与家用汽车相似的布局意味着驾驶员能够更为舒适的工作,有助于防止物料搬运过程中的驾驶疲劳。

  易于维护

  得益于简单的部件和规格,售后服务可以快速、高效的响应维护。

  经济实惠

  使用高质量,健壮的部件,高效的过滤装置和出色的冷却系统, 带来可靠的操作和更低的损耗。


UT 50P 

  期望通过不断的推出实用型的优特力叉车新产品,使优特力品牌影响力能够继续扩大,为国内轻中工况客户带来具有吸引力的选择和高性价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关于优特力叉车(UTILEVTM

  优特力叉车(UTILEVTM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于2011年底在全球范围内隆重推出的全新的叉车品牌。优特力(UTILEVTM)将与NMHG旗下的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一起,以强大的品牌组合分别服务于高端、标准及实用等不同的细分市场。实用型的优特力叉车为中低强度应用工况市场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选择。自2011年8月推出后,优特力品牌迅速在全球市场上崛起,目前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同步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