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成都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2014-09-2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由成都市技师学院和林德叉车共同举办的“林德杯”成都站选拔赛,在成都技师学院校区隆重开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

  9月19日,由成都市技师学院和林德叉车共同举办的“林德杯”成都站选拔赛,在成都技师学院校区隆重开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建民、成都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院长陈超儒、副院长刘德成、成都市现代物流协会副秘书长黄绍银以及林德叉车中部大区总监陈茂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选手助威。在成都市人社局以及技师学院的支持下,此次选拔赛全面考核了选手的叉车技能,大赛中个人成绩优秀的选手获得了由成都市人社局的认可和表彰。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规模壮大,来自四川省各地的五十多支代表队前来参赛。经过严格激烈地考核,最终,来自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的王文梁、五粮液普拉斯集团的程军、双流正大有限公司的杨志全分别获得男子个人成绩冠、亚、季军;女子个人成绩冠军归属银犁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林俊。而男子团体赛前三甲分别是:五粮液普拉斯集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双流正大有限公司,他们将携手女子团队冠军——农夫山泉峨眉山工厂进入大区总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更多专题报道:http://www.chinaforklift.com/special/detail/782/index.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