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2014-09-19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包括北京、南京、西安、福建南(厦门、漳州)、沈阳、天津、长春、潍坊、昆山等等。各个地区的企业积极配合,甚至有不少企业从其他城市特地赶来现场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既考核个人的叉车操作技能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同时也考验团队合作的默契程度。“林德杯”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本次第三届大赛所用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稳定性强,安全性高,同时拥有极高的工作效率。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各自企业的风采;而裁判们也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使大赛顺利完成。目前,已经有数十家优秀企业拿到了晋级大区总决赛的通行证,同时,上海、广州、重庆、福州、无锡、安徽等省市的选拔赛也将盛大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物流人才的出现。


林德杯选拔赛火热进行


林德杯选拔赛火热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