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叉网首次组织赴日参观考察东京物流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4-09-17 14: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9月9日—12日,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

  2014年9月9日—12日,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叉车行业门户网站,已成功组织过两届“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参观旅游团。这也是继今年5月份,中叉网成功组织德国汉诺威物流展10天参观考察旅行团后的又一次创举。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览会,由日本物流管理协会主办,每两年一届,展品包括叉车、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合理化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此次组织了来自安徽省、广东省、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的10家企业共计12人赴日参观考察此次盛会并对当地的二手叉车租赁市场进行为期7天的参观考察。参加本次考察团的成员有叉车代理商叉车配件制造商及销售商、属具制造商、叉车租赁商等,在中国叉车后市场协会的支持下中国叉车网作为组织者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为行业内人士提供最新资讯。

  此次考察团的成员大多是从事叉车配件及二手叉车、叉车租赁及物流相关行业中的企业经营者,借此次考察机会了解更多日本先进的物料搬运技术及二手叉车、叉车租赁的经营方式,吸取日本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开拓海外市场寻找更多合作商机。

  此外,在结束了紧张的三天商务考察参观后,一行12人参观了日本浅草观音寺和仲见商店街、银座、箱根、富士山等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购物中心,于9月15日结束整个行程安全抵达国内。中叉网能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与服务让企业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与了解国际行业动态。下一次,我们将启程前往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敬请期待我们的最新消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